close

aa1804.jpg

 

名字:Gold 

暱稱:黃金熊 

性別:男

生日: 98 年 4 月 17 日

身高:38 cm

體重:不詳

膚色:金黃色

眼珠:琥珀色 12 mm

 

 

aa1803.jpg

 

這是我的第一隻 Teddy Bear ..

忍不住幫他拍了一堆滴照片

終於知道為何有那麼多人迷戀他

就因他無邪的雙眼..讓人忍不住卸下了心防..

 

aa1802.jpg

 

這是一次有趣的體驗,

從印紙型,裁布,縫製,塞棉,

在許多地方我都有許多滴?????

很仔細滴閱讀 Ming  的教學檔,

但有些東西是網路教學所無法詳述滴,

例如棉要塞多少才夠?

 

買材料時,帥哥老師曾給我摸過一二隻 Teddy Bear ,

每隻滴感覺都很札實,所以我滴黃金熊也是塞滴飽飽滿滿的。

 

但是,因為我的仿毛布太有彈性了,所以手腳也都被拉長了。

這也就是帥哥老師所說滴:相同的材料,卻會因人而做出不同滴熊熊。

 

aa1801.jpg

 

現在這隻黃金熊正躺在廷的床上睡覺覺,

雖然沒有女兒來抱熊熊,但是兒子還是挺棒場的!!

 


最後謝謝 Ming  辛苦滴打了那麼多教學文字!!

 


延申閱讀 : Teddy Bear 初登場 Teddy Bear 誓師大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ss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