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0003.jpg

 

三月滴 House ,我希望有維多利亞時期的風格!

感謝 AM 澳珠自由行 的相片,給了我一些些的靈感。

 

因為這一系列的房屋是要組合成一件被子的,而我也設定其色系為大地色,

所以~~配色上都離不開這個範疇。

 

size : 20 * 31 cm

 

ss00031.jpg

 

這一次我又在窗戶上動手腳了,

使用MOLA 的挖洞方式來表現窗戶,而上頭的雨篷則是另外再貼縫。

事實上,這有點在找自己麻煩,但我想表現出雨篷的立體感。

 

000.jpg


完成四幢囉!!

 

 


 

延申閱讀 :House(三) House(二)House (一)

Houses.Houses.Houses!

 

 

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ss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