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免俗滴我也去申請了部落格

我想我是太寂寞了吧

po 上再多的作品

打上再多的文字

卻沒有人可以跟我對話

說說我滴拼布

談談我滴文字



一個人悶著頭作是無聊的

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迴響和經驗的交流

拼布也好..生活也罷..



放上了部落格..可以有多大的效果..我也不知耶..

也許依然會是冷冷清清...



可能是我不夠熱情吧

友誼總是要自己先申出雙手的

而我..卻始終作滴不好



對於過往..曾在心情手札留下文字的朋友們...

風兒謝謝你們滴字字句句..

同時也對你們好抱歉..



也許有朝一日...風兒又再次放上那支 cgi 了...

別笑風兒善變...風兒只是太 .....



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ss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