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我本該將我滴耶誕夏威夷給收工的

就差那最後的組合..花不了多少時間滴

可是吃早餐時一邊翻著各家滴網站(部落格)

結果就拖到現在..九點多了...

忍不住又想翹等會的瑜珈課

再翹下去這一期就要結束了

我該要有點恒力跟毅力的



好吧..說重點...

我常會忽略一些我所沒有興趣的事

不管在任何方面..我知道這是我很大很大的缺點

就像我在網上這麼久了

卻有很多好滴部落格沒注意到

其實到目前為止..還是遺落了很多人家..

將它們一一放在部落格之"好友連結"



用"好友連結"

其實對我不太適用耶

這許多滴朋友..其實我並不太熟..

更多是沒有交談過...

由此可看出我又多害羞

這好像跟我本人不太像哦

又扯遠了

總之呢??



等會乖乖滴去上課

中午回來再努力工作

下午希望有成品展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ss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