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電視報紙不停滴報導有關李安的新聞,自從他得了奧斯卡導演奬之後,前天忽然見到李四端為他做滴專訪,事實上這二位男士都是我所欣賞的。

李四端穩重,思路清晰;李安温文,謙沖有禮。



在訪談中,有幾段印象很深刻:



李安說~~

他並不是特別要謙沖有禮,而是他覺滴這樣子最舒服,如果你覺滴自己衝一點可以舒服愉快,那麼就衝一點吧;無論如何,就是要像你自己,讓自己快樂。



在專業的領域不能手軟,這個手軟不是指發脾氣或者是專橫,而是要逹到最好的境界,在不斷的磨練試驗當中都可以使自己的技術更進步。(這叫我想到了我的拼布,不也是在遇到挫折失敗後,才知道如何避開這些問題,然後更精益求精。)



斷背山~~原本我一直不知道它是什麼含意的,事實上也許我現在還是屈解了它的意思,因為我還未去看電影,但我會去的,雖然我不是同性戀的支持者,可是看了幾段介紹,片中的風景真滴很美,而且我想看看李安如何處理人性的爭扎,而斷背山就是意指人性的黑暗面。



我也相信~~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ss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