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台南之旅在寒冷又休閒中渡過...



這是我們扺達白河後第一印象~~稻田,菜頭,菜花,高麗菜。

幾個都市中長大的小孩-我&二個兒子都快樂滴哇哇叫,

可惜沒有看到蓮花!因為現在非產季...



南部沒有雨,但卻依然很冷,還好我們都做了萬全的準備!

晚上七點多村庄上就安靜無聲了,我們在黑暗中從東山吃完鴨頭回來。

慢慢滴駛著車子,怕轉錯了一個彎頭就不知會開往何方。








阿嬤ㄟㄉㄠ,這是在雜誌中尋來滴民宿。

主人是親切滴賴先生母子,

感謝他們滴熱情招待,

而我們也帶著滿滿的收獲而歸!







田野間的單車之旅是件很享受的事,

而在田間小道尬車是要有本事的!








在單車之旅中,總有熱心滴鄉民指引我們方向...

二個兒子都比我高了,這是今年最有成就感的事情!








小南海普陀禪寺

有湖,白鷺鷥,路燈及吊橋.....



那個路燈的造形是模仿白鷺鷥的,

據說每到傍晚這兒就會聚集上千隻白鷺鷥,

整個湖面都成一片白色畫面!








不可否認我喜歡小白臉...

阿志的側
面吸引住我的鏡頭...

忍不住照了好幾張相片!








來到關仔嶺,

懶得走路的三個男人,也被我拖著去走了一小時!

這是在路旁發現滴一間建築,感覺很特別。

仔細瞧瞧,好像是間陶藝教室,

難怪充滿藝術風味,

可惜我身旁滴三個人完全不懂欣賞。










紅葉溫泉山莊--第二天的落腳處!

說實話我被三個男人小小滴埋怨了一下!

因為在閒逛中發現了另一間新建的渡假村--景大

這間就被比了下去.....







好吧!等下回,大概五年後.....







認真瞧瞧,這兒也沒太差.....

只是設備都舊了...老闆沒更新...

相信在數年前,這兒也是很繁華的!








碧雲寺,關仔嶺的景點之一....

水火同源也是有名的景觀之一...



這隻鴿子完全不畏遊客,自在的於庭院中飛舞。

即便廷追著他拍照,他依然故我滴自在嘻戲!








大仙寺,三級古蹟。

佇足參拜是一定要的!

我對石獅情有獨衷,

而這對石獅更是雄壯威嚴!







烏樹林小火車..重溫兒時的舊夢...

望著冒出白煙的火車頭..

兒子趕緊拿出相機..拍下這紀念的畫面..









這比人還高的玉米田,是大嫂的娘家。

在回台北的前夕,順道前往田中享受農家樂。

















work syd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ss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